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2010.2.3~2.4 陶喆 上太空說 - 香港場 (已更新)

2010.2.3-2.4 陶喆 上太空說 香港場
地點: 香港會展

2.3 因為有事,只能看2月4日的最後一場。當天做完事,就回家上twitter,想看看大家的反應...


From DT's Twitter:
Quite exhausted from tonight's show. Audience was a bit quiet but warmed up gradually. Hope tmrw's audience will be more energetic!

I'm hearing very extreme feedback about tonight's sound. I've personally walked around the venue to check the sound and it's not bad.

For the very few who are commenting that it was "awful" may i ask...where are you sitting?

Awful is a very strong word and I'm sure Jim Lee the FOH engineer as well as myself take it very personally.

For those of you who thought the sound was not satisfactory,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specific comments on what was wrong?

eg., was the bass too powerful? Were my vocals distorted or not clear? Was the overall mix not balanced well or to your liking?

(到底是怎樣了??)

2.4 下午 DT's Twitter:
I'm not sure if it's subjective, 可能是我和Jim Lee都比較主觀吧,但我們是喜歡Live的演唱會低音bass要夠有震撼力。或許有些朋友會覺得太重,但這是我們在演唱會追求的東西。要有足夠bass and punch但人聲還是清楚。

(這個時候在跟其他的喆迷在一起吃飯...我們都在談論昨天的情況...)

晚上,到了現場。
音響有很差嗎? 沒有,氣氛也很好! 出乎意料的是...觀眾的熱情造就了double encore的出現!



1. Space Oddity
2. 雪豹
3. 中國姑娘 + Superstition
4. Easy + 飛機場的10:30
5. 暗戀
6. Play
7. Tainted Love
8. 流沙
9. 二十二
10. 討厭紅樓夢

11. 寂莫的季節
12. 普通朋友
13. A Whiter Shade of Pale
14. 願主憐憫
15. 亂七8糟
16.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17. 黑色柳丁
18. Oye Como Va
19. My Anata
20. Re: DT
21. 太美麗
22. 時の過ぎゆくままに

23. Sunshine of Your Love
24. Foxy Lady
25. Hotel California
26. Susan説
27. 小鎮姑娘
28. 找自己

Encore:
29. 火鳥功
30. 我太傻
31. 妳的歌
32. All You Need is Love
33. 愛很簡單
34. 就是愛你

Double Encore:
35. 愛我還是她
36. 月亮代表誰的心



還有一個:


演唱會結束之後:
From DT's Twitter:
2010.2.5
今天好累,需要好好休息!謝謝所有昨晚參加香港演唱會的朋友們!你們給了我一個一身難忘的夜晚。實在太棒了!Will miss you guys very much.

2010.2.6
有些場館沒有罰款這件事,例如香港的會展中心。但是紅館和很多內地的場館是有罰款,超時,和保安上的限制所以可能就想要double encore或延長演出都是問題的。希望大家可以見諒囉。。。

其實前天在香港,為什麼大家沒有離開也是個我一直在想的問題。是因為很多人可能知道這是我這幾年以來最後的演出嗎?還是那天的氣氛真的很high? Still thinking about it...

2010.2.10
香港的double encore其實是我這輩子第一個。當時,我已經回到休息室了,準備要換衣服離開場地的,但是一直聽到外面觀眾的大聲呼叫。本來想可能只是一小群人,但是又覺得聲音聽起來很雄厚。我請經紀人出去看看到底有多少人,是否我們在後台有聽錯。他結果回來說外面還是有很多人!

我問,“有三成四成的人嗎?” 他回答,“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還在!” 聽到這個我非常感動然後就立刻請Jacky幫我戴耳機準備上台。當然,那個時候我心理還在擔心上台要唱什麼呢?慶隆是否會記得如何彈奏?我又是否會記得歌詞呢?但還來不及想出結論我就已經上台了!

(謝謝DT給我一個難忘的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