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2010.01.30 "迎新賀歲” 陶喆音樂超級派對


陶喆在海南受訪:短期不做音樂轉戰電影

1月30日晚上,海口体育馆早早就排起了长队。由中国移动海南公司主办的“迎新贺岁”陶喆音乐超级派对正在这里火爆上演,被誉为“音乐教父”的陶喆,吸引了海南海口大批歌迷排起长队守候。这是陶喆第二次到海南,他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口美景宜人,温度暖人,歌迷感人,非常开心。陶喆透露,今年将转战电影幕后,做导演或者编剧,并希望能为华语电影发展做贡献。
从歌坛转战影坛要做导演
    从上一站长沙来海口,陶喆第一感觉就是海南的气候太棒了:“不但天气温暖,歌迷们更是热情。”几首歌唱下来,陶喆汗流满面,他接过主持人递来的纸巾调侃说:“海口太温暖了,这是我身上下来的雨。”他说,海南是个好地方,春节后三四月份一定要来这里度假。
    陶喆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从今年开始,将会转移工作重心,从歌坛转移到电影幕后。“因为我不是专业的演员,所以,我可能考虑做编剧、导演。最多,我也就是在电影里出演一些小角色吧!”陶喆幽默地说。陶喆2010年的愿望就是开拍一部电影,做导演、编剧,希望未来对华语电影发展有贡献。
新专辑源于真实自身经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陶喆提到,现在的新专辑《69乐章》里的歌,大多是根据自己的真实故事写的。其中《暗恋》等几首歌写的是内心真实感受,也算是对自己15年来音乐历程的回顾。
    很多艺人会回避真实年龄,觉得年龄是个秘密,但陶喆却毫不避讳坦言道:年龄只是个数字,并不重要,主要的是自己的作品好不好。他说歌迷对他的音乐欣赏和满意才是让他最开心的。
2010我想嫁给陶喆
    音乐派对现场,海南的歌迷倾其热情,尖叫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陶喆演唱的《忘不了》《爱我还是爱他》《就是爱你》以及和现场一位海南小姑娘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给我》等大家耳熟能详的陶氏经典歌曲,让海南歌迷听得如痴如醉。“陶喆音乐超级派对一起Happy。”现场许多幸运的观众还有幸近距离接触陶喆。当他和大家一起玩互动游戏许下2010年新年愿望时,记者周边的几位“喆迷”都大呼:“2010,我想嫁给陶喆!”
    陶喆的演出功力让人刮目相看,作为台湾R&B音乐教父,他确实是实至名归,他感谢海南歌迷对自己音乐的肯定,并期待下次再相聚。接下来,陶喆将赴香港为他2月3日-4日的最后一场个人演唱会做准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