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陶喆的後宮佳麗

From D6T9TV channel
Riding in style in my 1968 Ford Mustang restomod on my way to Grayson's Tunetown. The weather was spectacular and there's nothing better than driving a classic muscle car in the cold, crisp Calfornia sunshine.



From DT's Blog
這段影片是從我的1968年的福特野馬拍出去的畫面。雖然這部車年紀比我還大但她還是非常有魅力!聽聽她的引擎聲。。。Vrooom, vroom, vroom!!!

這一類的車在美國都稱為muscle car或中文翻譯成。。。肌肉車。為什麼呢?因為他們需要很多肌肉才能夠駕駛? Hey,其實不是啦,主要是因為這些肌肉車很masculine, 很陽鋼,引擎力量很powerful所以因此這個昵稱。福特的野馬算是muscle car最有代表性的一款,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部muscle car. 我個人有兩部;這部是1968年份的,另外一個部是原裝numbers matching的1966年的fastback.

這些車子的性能絕對沒有現代車子的好,但是他們能夠帶給你的快感和興奮是無法形容的。看看這個影片,聽聽引擎的威猛,你就可能可以體會我在開她的感覺!Puts a big smile on your f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