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新聞】票選人夫陶喆想趕百年婚

Source: 中時電子報


陶喆22日首度參觀花博,一早就拉著媽媽王復蓉一口氣逛了5個展館,長7小時,母子倆體力驚人,也提前幫媽媽過了母親節。他被網路票選為「最希望看到的音樂才子成為人夫」前3名,問婚事,他脫口說:「今年是100年,結婚有可能,我也有想法。」但對象是誰?他不多談。

去年六月《時報周刊》報導外傳當時是余祥銓女友的Amanda之前是陶喆的女友,事實上他不認識她,也很不滿這樣的傳說,因為傷害影響相關人。



寫劇本忙新歌 今年不出輯

近來他事業重心放在電影上,目前正忙著寫劇本,他多數時間在北京,經常回台灣,也忙創作新歌,不過今年不會出專輯,昨專程回台看花博,下周一他將上庾澄慶的中天《給你哈音樂》,隨後就離台。

參觀花博,他非常興奮:「我媽之前耶誕節就跟我爸來逛過,回美國後跟我大力推薦,不過她來的時候是冬天,希望春天再來一趟,想看到不同花景。」爸爸陶大偉因勞累未同行。他說:「我在現場看到許多年紀大的志工,他們臉上掛滿笑容,也為他們感到開心。」



逛三次也不膩 蕭敬騰回味

他起個大早到花博,沿途用單眼相機不斷拍照,上午逛了名人館、流行館、爭豔館,下午逛未來館和夢想館,逛名人館時,他駐足許久,讚歎鄧麗君展非常吸引人!逛流行館時,他提倡環保,「用保特瓶蓋成的建築很有創意,建築師技術真的不容小覷。」他也讚嘆夢想館的迴廊間,落地窗上的窗花藝術,精緻到不可思議。逛完花博後,他與爸媽共進晚餐,勞累卻開心滿足的一天。

同時間,蕭敬騰也到花博,這是他第三次來,覺得逛花博很有趣、很舒服,趁結束前趕緊再看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