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2011.1.24 陶大偉不催婚 陶喆愛女生就好 (2011.2.13補)

Source: 聯合新聞網


藝人陶大偉今天談到兒子陶喆婚事時說:「他說過70多次了,都是不同的對象,別問我。」陶大偉笑說:「我說太多也沒有用,只要陶喆對象是女的就好!」
為新戲「大笑江湖」宣傳,陶大偉與導演朱延平今天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節目。對於最近陶喆的結婚傳聞,沈春華特別向陶大偉求證。

陶大偉說:「他說過70多次了,都是不同的對象,別問我。他有很多女朋友,我也贊成他婚前多看看,他有自己的想法、理想,跟他說太多也沒有用,只要是女的就好!」
陶喆已經42歲,沈春華問陶大偉會不會著急?陶大偉說:「問題不在年紀、在心態,保持年輕的心態最重要。」
朱延平透露,陶喆對父親很好,陶大偉生日時,陶喆買跑車送他、還包了1個PUB幫他辦貓王之夜。
陶大偉更是笑容滿面的說,某一年生日,陶喆和家人串通好,帶他逛街,結果路邊停了1台保時捷,和他之前告訴陶喆自己喜歡「紅色敞篷、銀色車身」的保時捷一模一樣。
陶大偉在路邊看著看著,車商問他「喜歡嗎?」他回說:「當然喜歡。」沒想到,車商告訴他:「車子就是你的!」讓陶大偉驚喜若狂。原來,陶喆精心規劃爸爸的生日禮物,早在8個月前就定好車,還從德國空運過來。


【聯合報╱記者王景新/即時報導】
朱延平斥資2億打造的新片「大笑江湖」在大陸大賣8億台幣,也讓朱延平再次由黑翻紅,他坦承,上一部「刺陵」斥資8億元打造,集結周杰倫與林志玲兩位華語一線巨星,不過票房卻慘遭滑鐵盧,昨他首度鬆口:「我承認是我失敗,我把整部片帶往了錯的方向,拍了一部『假洋片』!志玲跟杰倫的表現都很好。」與昔日黃金搭檔陶大偉再次合作,昨參加中天「沈春華Life Show」錄影,陶大偉兒子陶(吉吉)的婚事反而成為焦點。
【2011/01/24 中央社、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