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訪問】陶喆不排斥老牛吃嫩草











(新加坡訊)明年全心投入拍電影,無暇談戀愛,

但陶喆不排斥“老牛嫩草”戀:最重要登對匹配、

女方成熟。


今年新加坡最夯的話題之一不外乎“老牛嫩草”戀,
陶喆說,年齡不是大問題。

“最重要兩人登對匹配,女方夠成熟。
我曾經遇過33歲的,但很幼稚、情緒化,
但也碰過21、22歲的,卻很成熟。”

他說,每個階段心境都不同,擇偶條件也跟著改變,“我是說過想結婚,但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

雖然今年封“金曲歌王”,但陶喆回顧2010年,
對自己交出的成績單稍感不滿。明年,他仍會全心投入拍電影的工作,暫別樂壇,
“老實說,明年我不會有personal life(私生活),因為我會全程參與電影製作,會很忙,
不大會有時間經營私生活或其他事情,會以工作為主。”

否認要結婚

陶喆的感情生活一向多彩多姿,日前台灣媒體踢爆41歲的他,
日前跟交往數月的24歲台灣嫩模簡寶珊求婚,婚事定于下個月舉行。

針對此事,他一直未作出回應,但心情漂亮的他前天直說:“她只是朋友,港台媒體很愛誇大,
無中生有。”

所以,她只是朋友,不是交往對像?

“是很好的朋友。我都不知道自己下個月要結婚!”

陶喆今年受邀來新參與跨年演出,前天受訪時笑說自己經常來新度假、找朋友,
猛贊新加坡是“好地方”,還無意間透露已當獅城“樓主”,更表示有意新加坡再置物業,
他歎:“但現在屋價真的很高!”

對房地產很有研究的他,據悉買賣房子從來沒有賠過錢,目前在台灣、上海、北京、美國共有
7間房間,有的出租,有的自住,總市值達1320萬新元,今年6月,他將洛杉磯的獨棟房屋放盤,
日前更步成龍、李連杰等后塵,悄悄在新加坡也置物業。

曾玩股票輸一半身家

陶喆15年前玩股票,曾一夜輸掉近半家產。

他說:“我那時候也不是很有錢,一晚就賠了15萬美元(約48萬令吉)!隔天起來打電話問我的投資顧問,
一開始還以為虧了1萬5000美元(約4萬8000令吉),但他說是15萬美元!我立即帶著僅剩的20萬美元
(約60萬新元)收手!”他之后不敢再碰股票,轉而買賣基金、人壽保險等風險較低投資。

他表示,明年為自己立下新目標之一,包括嘗試其他方面投資,錢滾錢。

Source: 
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php?tid=918513

** 老牛吃嫩草...um.... (主人的心底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