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上太空說 成都場】陶喆:前女友在現場

“地球上不能说的,就同我到上太空说吧!”昨晚,《陶喆上太空说成都演唱会》在四川省体育馆火爆上演。2小多小时的演唱会,近30首歌曲。陶喆至少使用了5把不同风格的吉他。配合着不同的曲风,陶喆与上万歌迷们无数次的大合唱,并毫不掩饰地讲述了自己的一段旧情。

  70年代“客厅”里唱老摇滚

  与一般大牌歌手豪华绚丽的舞台相比,陶喆在演唱会现场大玩复古风,舞台被别出心裁的布置成了70年代的客厅。陶喆幽默地向现场观众说:“欢迎来到我家的客厅。”除了演唱新歌与经典曲目外,陶喆还重新诠释齐柏林飞船、披头士、戴维·鲍伊、艾尔顿·约翰等上世纪70年代摇滚乐手的作品。

  抱着成都姑娘唱情歌

  唱到《中国姑娘》时,陶喆对着现场歌迷大吼:“成都的姑娘我爱你。”

  一首末了,陶喆开始跟歌迷们“套近乎”:“成都,你们好吗?等我等久了吧?我爱成都,不仅因为我爱川妹子,还因为我爱吃川菜。今天我还没来得及吃,演唱会完了,我要狠狠地吃川菜。”语毕,引来全场尖叫,陶喆顿了顿补充道:“我爸爸跟成都也很有缘哦,他是在离成都不远的重庆出生的。”一句话再次引来尖叫。

  “下面这首歌我一个人唱不下去,要找个人上来陪我唱,当然,女士比较适合啦,”说完后,陶喆钦点了现场一位歌迷,手牵手邀请上台。随后将其拥入怀中,大唱“BABY BABY”。

  为四川献歌送祝福

  整场演唱会,陶喆卖力演唱了30多首歌,十足表演了一场“音乐惊奇之旅”。 去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陶喆参加了赈灾歌曲的合唱、向灾区捐款,还录制了一首《好好活下去》鼓励灾区人民。虽然昨晚没有演唱该曲,但陶喆用另一首歌曲《ALL YOU NEED IS LOVE》表达了自己对四川的祝福,“不管四川发生什么事,只要我们团结,只要我们有爱,就可以征服一切。四川加油!”

  回忆旧情现场讲故事

  演唱会的每个部分之间,陶喆都会和成都的歌迷摆摆龙门阵。“下面这首歌是我两年前写的,我必须要用很好的状态来唱,因为这首歌的女主角就在现场,虽然我不知道她坐在哪里。”台下有人大叫:“是我是我。”陶喆笑笑说:“哪有人自己跳出来承认的。”顿了顿,他又说:“这首歌是为她而写,这段感情教会我很多: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是要对方快乐,不要为了占有别人而不让别人快乐,这首歌是她的歌,也是给你们的歌。”

  指挥观众分组飙歌

  陶喆的歌曲传唱度之高令人咋舌,昨晚的演唱会。与歌迷合唱《苏三说》时,唱到HIGH处,陶喆也学起了陈绮贞,随手拿起一个便携DV对着现场的歌迷拍摄,并表示回去要发到网上让歌迷们“找自己”。而唱到成名曲《找自己》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合唱声一浪高过一浪,陶喆还亲自带动歌迷们分组飙歌,现场观众热情的回应让陶喆感叹到“成都的朋友很会唱歌”。

Source: http://ent.sina.com.cn/x/2009-11-22/03452779707.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